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进入个股炒作“黄金期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受周边股市大幅下跌的影响,周一(1月7日)两市股指先抑后扬,沪指盘中一度突破5400点关口,市场强势特征十分明显。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5357.45点,最高5403.35点,最低5332.60点,收盘5393.34点,涨幅0.59%,成交1638.6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8123.13点,最高18450.12点,最低18092.24点,收盘18376.96点,涨幅1.40%,成交843.8亿元。

两市共有1050只股票上涨,337只股票下跌,近30家涨停(不含ST股)。

早盘上证指数以5357.45点开盘,小幅低开4.12点。后虽一度小幅回落至5332.60点,但由于银行股、地产股、券商股表现强劲,大盘再度反身向上,上证指数最高摸至5385.11点,但由于中小盘股盘中抛压较重,股指有所回落,沪指午盘以5367.08点收盘,小幅上涨5.51点,成交量有所放大至841.2亿元。午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权重大盘股小幅下跌,代表八类个股的黄线和代表二类个股的白线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资金转投题材类低价股迹象明显,最终在场外买盘资金的推动下,二线双双上扬。盘面观察,今日地产和有色两大板块表现较好,保险股走弱,而银行股也出现分化,商业银行股走势突出,浦发银行大涨5.62%,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尚处于绿盘震荡。盘中,农业、稀缺资源、化工、地产、军工、造纸、煤油、环保、机械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传媒、食品和商业板块则出现小幅下跌。个股看,依然是涨多跌少,涨停个股近二十只,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近160只,数据同比大幅增加,主要热点集中在以敦煌种业冠农股份新赛股份为首的农林牧渔类个股,以氯碱化工巨化股份青岛碱业三爱富双环科技为首的化工类个股,以及以兰花科创国阳新能鲁润股份为首的煤炭类个股。

综合来看,权重指标股在经历上周五的走强后今日大多处于调整状态,由于缺少指标股持续性的上扬,大盘仍将以碎步的形式走高,目前大盘上升趋势已形成,市场做多气氛较为浓厚,后市上涨势头还将延续,并主要以板块轮动的方式进行。考虑到春节前政策面的相对平静、大市值个股处于发行的真空期以及07年度业绩预喜的大好局面,我们认为,市场在元月份继续震荡走高的可能性相当大,目前已进入个股炒作的“黄金期”,不少个股将迎来主升浪,投资者应紧紧把握住一年中难得的赢利机会。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