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克莱斯勒实现战略转折

  2007年刚刚过去,回顾这一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一方面,市场划分更加细化,每个细分市场都不断有新车型推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另一方面,汽车消费更加成熟,选择更加理性。业内人士认为,去年汽车市场增幅目前虽未统计出来,但预计将达到15%-20%左右。

从发展趋势来看,2004年是调整年,2005年是降价年,2006年是新车年,而2007年是相对平稳的一年。

  虽然大环境如此,但是对于克莱斯勒品牌来说,去年是其实现战略转折的一年。在这一年之中,克莱斯勒品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它的品牌实力:2007年初,将最具个性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引入中国,在45个城市同步举行的上市活动为中国汽车市场增添了一抹“时尚”亮彩;9月成都车展中,其与福建东南汽车合作生产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隆重上市,给国内MPV市场带来了一股春风;11月,配备全能式GPS系统的豪华领航版克莱斯勒300C在广州车展上大放异彩;同月,克莱斯勒第二家经销商培训中心在上海成立,并全面提升了售前、售后质量,更多的培训中心将在来年投入使用……

  体贴、周到、迅速的售后服务是每个消费者购车的一个考虑重点。克莱斯勒公司推出“3年8万公里”售后保障承诺,并与国际著名汽车救援公司“蒙迪艾尔”合作,共同为所有克莱斯勒车主提供国际水平的道路救援服务,使其何时何地都能安心出行。

  引入全新产品、建设经销网络、全面提升售后服务……这一系列的举动说明克莱斯勒品牌欲以去年为起点。全面展开品牌及产品攻势,开启全新中国之旅。有专家预测,今年克莱斯勒会加快发展步伐,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商报记者 王万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