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早8点:慢牛行情已经悄然起步

  每日开盘必读

  1、美股周一基本止跌

  道指上涨27.31点,涨幅0.21%。纳指下跌5.19点,跌幅0.21%。标准普尔上涨4.55点,涨幅0.32%。原油期货下跌2.82美元,收于95.09美元/桶。
黄金期货下跌3.70美元,收于862美元/盎司。伦敦有色金属涨跌互现。(沙: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美联储在本月30日结束的下次例会上降息25基点几成定局,而降息50基点的可能性也很高。这一决定有可能使美股返身向上。)

  2、第二大煤企周五“上会”回归A股国内第二大煤炭巨头??中煤能源回归A股进入倒计时,公司此次将发行不超过15亿股A股。(沙:明后日各有一小盘股上网发行,而中煤能源的过会也不一定就在本月中旬发行,短期看市场资金面相当宽松。此外,新股发行制度的改革渐行渐近!)

  3、7.2695!人民币再创新高

  昨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于7.2695,人民币较昨上周五上涨了84个基点。(沙:中欧峰会和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在去年12月召开加大人民币升值的外部压力,另外关于应该加快人民币升值以缓解国内通胀压力讨论的升温,这些因素都促成了机构不约而同提高了对人民币汇率新年升幅的预期。)

  4、从基本面上来看可继续逢低介入银行股

  今年银行业稳定增长的确定性较高,普遍预期国有商银行仍能保持30%-40%的增速,股份制商业银行可保持50%左右的增速。在这种市况下,银行板块的调整仅能视为短期的正常修正,并不影响其长线的投资价值。(沙:2008年银行股绝不会寂寞!)

  5、万科2007年销售额逾500亿

  万科今天公告的2007年销售业绩表明,该公司去年全年销售面积合计613.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合计523.6亿元。根据2006年年报,万科2006年实现销售面积322.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12.3亿元,比2005年分别增长39.3%和52.2%。据此测算,万科2007年销售明显提速,年销售面积同比增长90.12%,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46.63%。(沙:地产板块调整时日已长,基本到位,反弹应是春节前主基调。)

  6、招商银行2007年度业绩预增110

  %招商银行1月7日发布2007年度业绩预增的公告,预计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10%左右。

  7、中信证券净利润同比增幅预计将超过4倍

  中信证券1月7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07年的净利润同比将有较大幅度的上升,上升幅度将超过4倍。

  8、中国人寿6亿股限售流通股明日解禁

  本周仅中国银行中国神华、中国人寿三家公司就将给市场新增780亿元压力。(沙:禁售股的解禁并不能表明大股东一定会在解禁日抛售,而对想建仓的机构来说,却不乏是个好机会。)

  老沙的感觉

  今日消息面较为平静,没有什么重大消息,没有重大消息的本身就是一条消息。

  几只超级大盘股的业绩预告都较好,使人感到业绩浪有可能扑面而来!

  新年以来的四个交易日都上涨,越来越多的个股开始向创历史新高而努力,慢牛行情已经悄然起步!

  一轮比较坚实的调整过后,几乎所有个股都有了回升的基础,“八”、“二”之争已没有意义,板块轮动才是真谛!

  来源:沙黾农博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