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大摩:增持海螺水泥 交银国际买入美联集团

  大摩:“增持”海螺水泥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首次纳入安徽海螺水泥(0914.HK)为研究股份,给予H股“增持”评级,及目标价65港元。该行表示,由于安徽海螺去年股价已累升约3倍,相信其未来的增长前景已反映于股价中,并指以产量及利润率计算,该公司为内地最大的水泥生产商,估计安徽海螺2007年至2010年每股盈利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0%,但低于中国建材(3323.HK)75%的增长。


  大摩:“增持”骏威汽车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骏威汽车(0203.HK)2008年及2009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调升5?q3%及11?q3%,以反映定价及产品组合前景优于预期,并预期该两年的盈利增长分别达到43%及26%,同时将骏威汽车目标价由6?q46港元上调至6?q79港元,予以“增持”评级。

  高盛:南方航空“中性”

  高盛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南方航空(1055.HK)按内地会计准则计算,去年纯利30亿元人民币,收入500亿元人民币,有关数字对H股盈利预测非常重要,高盛预计南航去年H股盈利为19?q44亿元,公司将在3月底公布业绩。高盛维持南航盈利预测,H股目标价8?q6港元,投资评级为“中性”。

  交银国际:“买入”美联集团

  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首次将美联集团(1200.HK)纳入研究范围,并予以“买入”评级,目标价16港元,相当于2008年市盈率16.5倍。该行表示,香港地产中介行业自2004年起进入双头寡占的阶段,美联及中原为市场领导者,两家公司稳抓本港活跃地产市道成交的增长。交银国际相信,香港楼市自去年踏入升轨,主要是由于实际负利率、经济蓬勃、市民收入增加、股市回报上扬,以及内地资金流入所致,该行相信上升趋势在2008年仍将持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