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增量资金或改变趋向

  从大智慧TOP数据看,机构持仓线下降0.2%,沪市机构一周减仓109亿;但与此同时流通市值却增加到1万亿上方,显示机构减仓和增量资金都转向新的领域,而并非权重股。我们看到化工股在经过暴涨后,抛压逐渐加重,例如六国化工机构卖单22笔,而买单只有14笔。
农业股在短期大幅度上涨之后,资金继续流入速度也将减缓。增量资金将有改变趋势流向的可能,周一中国中铁中国神华等权重股突然启动,极可能是资金改变运动方向的预演。如这个趋势成立的话,那么蓝筹指标股将滋生一波行情,目前日线技术指标处于强势之中,短期股指由权重股杀跌完成颈线回探整固,将加速上攻5460?5500点。从大单成交看,高速公路中继华北高速暴涨之后,宁沪高速机构增2%,山东高速机构增1%,皖通高速机构增1%,周一资金净买1357万;化纤股中江南高纤一周机构增3%;新能源板块中东湖高新则一周散户下降1%,60日大单买入增加。

  万国测评首席金融工程师王荣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