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星巴克董事长出任CEO 领导公司实施重要重组

  新华网纽约1月7日电全球知名咖啡连锁企业美国星巴克公司7日宣布,任命公司董事长、前首席执行官(CEO)霍华德?舒尔茨取代吉姆?唐纳德,重新担任CEO职务。

  据美联社报道,舒尔茨将带领星巴克实施一项重大重组改革计划,以扭转目前的经营不利局面。
具体措施包括:关闭美国市场部分经营欠佳的连锁店;放慢增开新店的步伐;将原计划用于拓展美国市场业务的资金投入到海外市场发展中去;精简管理层队伍等。

  舒尔茨曾在1987至2000年间担任星巴克CEO。原任星巴克北美地区总裁的唐纳德则是在2005年3月取代退休的奥林?史密斯,出任CEO一职。

  最近以来,受美国次贷危机以及国际油价飙升影响,美国国内消费开支呈现放缓迹象,星巴克营业额、特别是在美国市场营业额受到拖累。与此同时,包括麦当劳等在内的一些快餐连锁巨头也纷纷推出自己的咖啡产品,抢走了星巴克不少生意。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尔茨 | 唐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