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海汽车整车销量国内第一

□本报记者王进

  昨日上海汽车(600104)举行公司债券和认股权证首日上市仪式。公司透露,2007年全年销售整车超过169万辆,居国内市场第一,同比增长25.8%。在乘用车方面,上海汽车共销售113.7万辆,同比增长24.3%。
其中,上海通用整车销售首次突破50万辆,继续保持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上海大众整车销售超过45.6万辆,创历史新高;双龙汽车整车销售超过13.6万辆,同比增长近13%。

  
  此次上汽发行的六年期债券所募集资金的主要投向就是乘用车自主品牌建设项目,此次发行的认股权证两年后行权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自主品牌建设二期等项目。

  
  公司人士表示,2007年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建设取得突破,首款中高级轿车荣威750自07年3月上市销售以来已初步树立起中高端品牌形象,全年销量超过1.6万辆,在国际品牌长期垄断的国内细分市场抢占了份额。

  
  上汽有关人士还告诉记者,在商用车方面,2007年上海汽车共销售55.3万辆,同比增长29%。其中,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微型商用车超过52万辆,同比增长23.8%,继续保持微车市场销量冠军;上汽依维柯红岩在顺利完成整合之后紧紧抓住市场机会,全年销量达2.4万辆,同比增长69.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