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权威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摩投资:震荡回升 “8”股继续活跃

  随着本月15日首份年报的披露,市场对年报的关注度将会越来越高,投资者可根据F10挖掘一些业绩有望超预期增长且估值不高的品种,尤其是近期公布业绩预增的上市公司,短线均呈现不同程度的扬升,显示年报业绩浪初显苗头,因此扭亏为盈、大幅预增的个股或将成为后市关注焦点,投资者可予以中线关注。

  国海证券:5500点面临压力 商业股节前具机会

  我们认为,5•30后非蓝筹股普遍很受伤,历时半年多且深度调整后,在2007年底以来持续活跃,致使大盘在4800点附近一线构筑双底,并成为推动大盘反弹的持续热点。而在07年12月底反弹开始,房地产和银行股受宏观调控影响,和最大的权重股中石油持续下调,成为压制大盘的最主要力量。

  银华投资:股指向上的方向不会轻易改变

  整体来看,多方继续依托均线系统掌握对大盘运行的主导权,股指向上的方向不会轻易改变,但前方5500点附近将是一个重要阻力位,特别是今日量能的萎缩表明市场较为谨慎的心态。我们认为,市场短期热点仍将在“八”类个股中切换,而部分题材、小市值及一些高位放量滞涨的品种将会进入高位震荡,市场热点在短期内不大可能向权重指标股切换,但需要依靠大盘蓝筹股的持续稳定来维持股指的强势。操作上,投资者在关注权重股走势的同时应继续紧紧把握中、小盘主题概念的近期主线,对前期尚未炒作、整体涨幅不大的个股应以持有为主,等待板块轮动。

  广州万隆:重返上升趋势PK小二次见顶

  大盘指标股业绩不错,升幅有限,有相当的上升空间。它们有崛起的条件与基础。所以,我们认为,大盘应该切换热点,应该有一个阶段性的震荡洗盘。

  世基投资:市场忧虑消散 继续牛市征途

  从技术上看大盘虽然在5400??5480点区间处遇到了较强大的阻力困扰。不过股指在经过两天短暂震荡洗盘后,所遇压力已有所减弱。应该说现在大盘已经基本站稳了。而在经过这次的震荡盘整后,市场也把近期累积上涨个股的大部份获利浮筹有效清洗。它们再次上攻将获得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唯一遗憾的是,今天两市量能明显缩小,如果明天两市量能能得到保持或者放大,两市强势特征将被修复。我们预期短期大盘仍将以慢牛形式缓幅震荡上扬。

  北京首证:全线普涨 继续上攻

  两市周三均出现明显的企稳回升态势,均线多头上行的支撑显得更加清晰,大盘股指还同时吞掉了此前阴线的实体,表现更强的深证成指和深证综指更是再创近期新高,即日线形成阳抱阴的强攻组合,近日继续震荡上行的可能因此便明显加大。但由于成交额较前锐减1/4,短期内有效的上行空间可能会因此受限,换言之,近日两市很可能仍将保持强势震荡上攻格局。

  北京首放:内在规律决定上升趋势难以阻挡

  继续上涨。周三两市大盘低开高走,继续保持上涨趋势。在周二大盘出现放量震荡,市场一片恐慌之时,本栏明确指出震荡只是为了清洗短线获利筹码,上涨趋势不会改变,让敢于在洗盘过程中逢低介入的投资者获益非浅。 周三消息面上又有美股暴跌等不利影响,但只不过再次证明了A股市场的强势特点,内在规律决定上升趋势难以阻挡。

  九鼎德盛:个股板块行情主导市场

  虽然股指在突破上行后,有回抽确认均线支撑的要求,但个股的活跃大大封堵了股指的下调空间。同时目前60日均线与10日均线已黏合在一起,20日、30日均线也在不断上移,这些均线都对股指的反弹形成明显的支撑。未来只要量能不出现大的萎缩,股指仍有盘升空间。

  广州博信:缩量震荡蓄势 强势格局未变

  技术面上,周三大盘呈现缩量震荡蓄势的格局,虽然以中国石油长江电力等权重指标股表现低迷,但两市个股的活跃度依然很高,市场再度呈现“八二现象”,农业股在政策扶持和农产品涨价的双重利好刺激下继续走强,成为市场做多的风向标。不过,今日两市成交量均出现了较明显的萎缩,显示投资者做多的心态开始谨慎。总体而言, 上证指数目前已经站稳了60日均线,而短期均线系统也形成了多头排列,这都对股指形成较强的支撑;因此,我们认为,短线上证指数仍将向5500点发起攻击。

  上海金汇:题材股重现强势 成交量有所萎缩

  市场短期热点切换频繁,部分非权重类的题材、小市值及一些高位放量滞涨的品种短期都将会进入震荡,市场在短期内仍有可能需要依靠大盘蓝筹股内部之间的轮涨来维持股指的强势。操作上,投资者应继续紧紧把握中、小盘主题概念的近期主线,在其短线调整时积极逢低吸纳。

  益邦投资:技术性调整结束 后市恢复升势

  今日两市股指运行呈现深强沪弱格局,沪指尝试收复5400点,在有色、钢铁、银行等蓝筹品种推动下股指快速收复了低开失地,目前深成指已经逼近了近期高点,深强沪弱的格局也凸显出权重品种走势偏弱的情况。 上证指数(行情 股吧)低开高走,成交量萎缩,显示大盘向上的顽强性。权重股走势温吞,水产品渔业、钢铁、医药、化工化纤继续活跃,早盘的低开集中释放了利空影响,多方力量在缩量整理的基础上有所加强。个股方面,普涨再度出现,近期资金流入明显的农业类个股再度占据了整体涨幅第一的位置,部分航空和酿酒饮料类个股跌幅居前。整体来看,多方继续依托均线系统争取对指数运行的主导权,不过到目前位置市场成交量略显不足,接下来时段市场成交量的情况需要密切关注,目前阶段可继续谨慎做多,控制好仓位。

  渤海投资秦洪:热点积极变化 后续走势乐观

  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业内人士认为有两点值得注意,一是市场的热点出现积极变化,尤其是农林牧渔板块出现较大的上升动能,分析人士认为这其实折射出多头资金对大盘后续走势相对乐观的看法,因为农业股是通货膨胀背景下的新生品种,多头布局隐含着机构资金新的选股思路。二是权重股在今日出现相对企稳的走势,意味着多头资金仍有进一步做大市值的冲动,所以,大盘在接下来的走势中,仍将反复震荡走高,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农业板块以及近期持续放量单边上升的新增资金品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