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天健拍得南宁三宗地

□本报记者林?王锦刘誉泽

  
  
  深天健(00009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日前在南宁市2007年第三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拍卖中,以57718.52万元的成交总价竞得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为推进南宁项目的开发工作,深天健决定设立“南宁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深天健出资2450万元,占49%;天健地产公司出资2550万元,占51%。双方均以现金方式按比例出资。

  
  深天健开发的三宗土地项目中,有两宗是南宁东盟商务区项目,均定位为高档商务公寓。建设周期安排均为一期开发,设计开发周期分别为2年和2.25年。另外,还有南宁民主路宗地项目,定位为中小户型精品住宅产品。建设周期安排分一期开发,设计开发周期为2.75年。

  
  资料显示,南宁东盟商务区项目土地面积分别为4141.66平方米(折合6.212亩)和9960.09平方米(折合14.94亩);南宁民主路项目土地面积38212.92平方米(折合57.319亩)。

  
  深天健表示,选择在有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进行战略布点,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南宁市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是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区域功能突出,投资环境好,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设立南宁地产公司,可以为公司扩张西南房地产市场建立一个良好的平台。

  
  新城B股(900950)公告,公司子公司上海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30日,在嘉定区房屋土地管理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4.66亿元的价格竞得三地块。

  
  该三地块是编号为20071306的上海市嘉定区新城中心区A11-1(面积约24500平方米)、A12-1(面积约27000平方米)、A13-1(面积约19700平方米)地块,土地用途为居住、商业、办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