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紫金矿业:金价续升可受惠 目标价16.4港元

  紫金矿业(2899.HK)

  目标价:16.4港元

  我们相信黄金价格还会持续上升,该公司可以从中受惠。

  近期黄金价格持续上升,主要是因为整体通胀问题愈来愈受到关注,由于油价持续上升,并接近每桶100美元水平,令全球经济需要面对更大的通胀压力,因此,资金会以黄金作为对冲通胀的工具。


  此外,由于美元弱势已成,使美元资产贬值的速度加快,带动了更多的资金由美元转投黄金,所以,金价在未来的上升空间仍然较大,市场预期金价有机会升上1000美元一盎司的水平,令金矿股明显受惠。其中,内地金矿股中,紫金矿业的受惠会较大,主要是因为各金矿股中,以紫金所持有的黄金储备最多,金价上升对紫金的每股估值有较高的调升。另外,紫金目前所利用的技术,较其它海外同业的成本低,因此,金价继续有上升空间的话,对紫金矿业的盈利有推动的作用。

  至于股价走势,前期该股在升抵14.60港元后,便开始出现调整,股价最低曾跌至9.38港元,近日在国际黄金价格上升的推动下,股价除已升返50天移动平均线以上外,更升破下破走势顶部,令股价出现突破走势。虽然昨日曾出现回落,但很快返回上升通道顶,整体走势可以继续看好,建议投资者可以在13.20港元水平买入,预期股价有机会上升至最高16.4港元,建议止损价12.50港元。

  (新鸿基证券策略师潘伟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