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海马股份:8.2亿元可转债配售和申购日为1月16日

    1、本次共发行82,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面值平价发行。

    2、本次发行的海马转债向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

    3、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海马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发行人股份数乘以1元(即每股配售1.0元),再按100元1张转换成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

    有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认购在主承销商处进行,无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080572”,配售简称为“海马配债”。

    4、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可优先认购8,190,312张,约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99.88%。

    发行人控股股东海南汽车有限公司承诺放弃优先配售权;发行人第二大股东海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诺优先配售海马转债不低于10,000万元。

    5、投资者网上申购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申购代码为“070572”,申购简称为“海马发债”。

    6、本次发行的海马转债不设禁售期限制。

    7、股权登记日:2008年1月15日。

    8、配售日、申购日:2008年1月16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