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鑫科材料:细分行业龙头 有望挑战新高

机构:世基投资
本周两市大盘均出现震荡盘升的走势,虽然总体来看,指数均依托5日均线上扬,深成指还站上19000点大关,深综指于周四创出新高。但本周市场的表现却多波折,即使是股指涨幅较大的时候盘中的波动也较大,这表明市场多空分歧较大,投资者心态犹豫,但正是这种犹豫的心态有利于清洗浮筹,使得行情深化。

因为从市场热点来看,虽然奥运、化工、农业和医药等强势热点均先后出现调整,而且波动较大,但是这些板块的领涨品种上升通道依然保持良好,少数个股宽幅震荡之后再创反弹新高,这种热点效应有可能扩散。而金融地产这样的权重热门股也在人民币升值刺激下开始转强。预计随着盘中震荡消化浮筹同时酝酿新的热点,大盘的强势格局还能得到延续,上证指数下周有望挑战5500点。建议投资者关注一些行业地位突出,近期蓄势充分的个股,比如600255鑫科材料

鑫科材料(600255):公司主要生产铜基合金材料和辐照特种电缆,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2200多人,其中科技人员占人员总数的32%,旗下拥有一个省级技术中心和近二十项国家级科研成果、科技进步和发明专利,多项产品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由于市场需求旺盛,中国铜板带材行业正成为一个新的投资热点。公司近年来加大对具有高附加价值的精密铜带的投入,计划2010 年公司铜带产量将达到5 万吨,精密铜带产量将达到8 万吨,异型材产量达到2 万吨,铜杆、线缆产品保持现有规模运作。规模和技术优势将使公司抵御成本上涨风险能力较强,业绩有望稳中有升。

鑫科材料近期定向增发上会获得证监会发审委有条件通过,按公司的方案,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将投向年产1 万吨精密紫铜带技术改造项目、年产1 万吨精密黄铜带技术改造项目和年产1.5 万吨引线框架铜带项目,如果定向增发尽快完成,公司高端产品比例提升,盈利能力将快速增强。

鑫科材料持有的芜湖港口有限责任公司40%的股权,而芜湖港口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持有芜湖港44.66%的股权,相当于公司持有3500万股芜湖港。芜湖港为是长江航线南京以上最后一个万吨级深水码头,其外贸码头还设有综合保税仓库,是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控股该港口还使公司在运输上拥有巨大的便利条件。而近期芜湖港连续上涨,公司投资增值大幅增长。

该股近期依托10日均线震荡盘升,蓄势充分,后市有望挑战新高,可积极关注。(余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