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国际玩具城经受“考验”

曾经大张旗鼓地吆喝招商的北京国际玩具城,开业时间第三次延迟。日前,记者从该项目管理公司凯尔北方国际玩具城有限公司证实,由于招商难度、工期拖延等原因,玩具城再次将开业时间延迟到今年4月。

  
  北京国际玩具城位于南三环,其招商部工作人员介绍,总面积28000平方米的玩具城目前仍在招商中。
据了解,北京国际玩具城于前年7月底开盘销售,北京国际玩具城当时称于去年9月开业。而当开业的日期步步逼近时,开业一事又被推到了去年底;距离2008年不到一周的时间,记者从玩具城管理方凯尔北方国际玩具城有限公司方面得到确认,玩具城将定于2008年4月正式开业。

  
  业内人士指出,玩具厂家主要集中于广东省,并拥有自己固定的较成熟渠道,而北京附近几乎没有玩具厂,采用这种商业定位,项目做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而一再搁浅的开业计划也力证玩具城的定位等出现问题。

  
  凯尔北方国际玩具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汉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项目的前期投入了大量资金,而住宅部分的商品房只有200多套,无法保证收益,只有从商业地产部分回笼。于是,底商的销售便是其收回成本求得利润的重头戏。

  
  喻汉华表示,北京是玩具末端消费的较大市场,他们要坚持把玩具城做起来。同时他也坦言,一再推迟开业主要原因是工期延迟和招商出现难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喻汉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