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二00七年香港写字楼租金跃居全球第二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四日电(记者阮煜琳)国际物业顾问戴德梁行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二00七年香港不仅是亚太地区写字楼租金最高的地区,也跃居仅次于伦敦西区全球第二个最昂贵的商业区。

  这份涵盖全球四十九个国家一百三十七个商业区的写字楼租金及走势的《全球写字楼租务开支》调查报告显示,二00七年全球近九成地区的租金呈现增长。
全球租金排名前十位的商业区中,伦敦两个商业区及香港继续雄踞三甲位置。伦敦西区以每年每平方英尺二百七十五点七美元的租金蝉联榜首,香港以每年每英尺二百一十三点二美元升至第二位。

  二00七年,亚太区十大商业区租金排名中,香港、东京继续分占前两位。上海浦西及浦东两个商业区排在第六至第九位之间。由于大部分中国内地城市的租金增长较为轻微,所以在全球其它城市增长较强劲时,中国内地城市的排名便相对下降。唯一的例外是深圳,其二00七年排名跃升至亚太地区第八十位。

  二00七年香港甲级写字楼市场需求,继续由保险、房地产及相关专业服务行业的交易活动所主导,以致平均租金上升,空置率则维持在低水平。展望二00八年,戴德梁行预期香港大部地区的租金将会稳步增加。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德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