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大地财险电话营销专用车险产品获批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毛晓梅)中国再保险集团旗下直保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4日宣布,其电话营销专用车险产品日前获保监会批复,成为继平安财险后第二家获批经营全国性车险电销专用产品的公司。


  大地财险将以上海为起点,加快电话营销专用产品的推广步伐,预计很快将在上海、北京等25个城市全面上线。

  根据批复,大地财险的车险电销专用产品拥有4个主险和10个附加险,包括三责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及相对应的附加险种。电销专用产品费率低于传统渠道销售的车险费率的15%左右,在价格方面拥有更大的竞争力。

  与传统车险相比,电销专用产品是一种车险产品的创新,即通过保险公司向社会公布的专用电话号码及系统进行直接销售。这一创新产品不但拥有成本更低的优点,更重要的是客户能够得到更方便、快捷、专业、安全的服务。大地财险专用车险电销号码为“95590”,该专线的服务内容包括咨询、投保、理赔等。

  大地财险于2003年10月在上海挂牌成立,是我国第一家由国有独资保险企业吸收外资和社会资金参股设立的保险公司,目前拥有机构网点1180余家。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