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掘金

科华生物:业绩有超预期的可能

  业绩有超预期的可能

  公司目前诊断试剂出口以免疫试剂为主,主要通过国外基金的采购。生化试剂尚未出口。目前公司42个生化试剂获得规范市场的认证,相当于获得了进入规范市场的“身份证”,有利于公司生化产品出口实现“零的突破”。
另外,公司目前已有3个生化仪器获得CE认证,将来还会有更多仪器产品获得规范市场认证。众多产品获得规范市场认证,有利于它的产品组成一个“产品篮”,从而共同打开规范市场的大门。与法国梅里埃的合作也将有助于其产品的快速出口。

  公司与深圳迈瑞的发展有异曲同工之妙。深圳迈瑞从医疗仪器起家,现在在向产品链的上下游延伸,尤其是对诊断试剂的发展非常重视。且凭借其产品良好的性价比,实现了国外产品销售的高增长。科华生物以诊断试剂起家,现在也在积极地向与诊断试剂密切相关的仪器发展,以其诊断试剂和仪器良好的性价比,其国外销售有望实现超预期增长。

  公司2006年产品出口30万美元,2007年出口300万美元,从目前看2008年出口可能翻番。我们认为,产品出口是公司未来快速成长的亮点之一。随着公司的发展,其业绩有超预期的可能。暂时维持对公司业绩预测2007年-2009年EPS0.55元、0.85元、1.1元,目标价42.5元,评级“买入”。 (来源:中信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