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阿里巴巴出口付费会员注册踊跃

  对于美国经济衰退可能带来的影响,各投行纷纷发表分析报告,德银、高盛及花旗均不认为会对阿里巴巴业务造成实质性的影响。

  1月13日,投资银行高盛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1688.HK)股票评级上升为“持有”。

高盛认为,自2007年12月6日以来,市场担忧美国经济衰退可能使阿里巴巴业务受到影响,导致阿里巴巴股价下跌。但目前,并没有历史数据可以表明美国经济衰退或人民币升值,会导致阿里巴巴对外出口的付费会员减少阿里巴巴提供的服务。

  与此同时,花旗发表报告举出五大正面因素推高阿里巴巴估值(1688.HK),包括去年下半年业绩增长预期相当强劲、今年前景良好、客户续约增加延续收入向上、美国减息以及潜在并购。

  花旗指出,阿里巴巴上市时对去年下半年的盈利预测较为保守,事实上,庞大的集资所得将增加利息收入,投资银行界对该股去年下半年的盈利估计更加乐观。

  花旗进一步留意到,约占阿里巴巴71%收入比重的Gold Supplier会员服务,于去年10月时调高收费,折算全年相当于15%至20%收入增幅,其边际利润以至盈利皆可受惠。

  此外,去年下半年付费客户比例的增幅已超过投资银行界预期,调高收费的效果可在全年反映,以及延续收入增加等因素,令花旗进一步看好阿里巴巴今年表现。

  据了解,截至到2007年12月31日最新统计数据,阿里巴巴网站国际交易市场付费会员的续签率和新增付费会员,与去年相比继续大幅增长。资料显示,阿里巴巴拥有良好的现金流和利润率,低风险高增长的财务模式。此前,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注册用户数增长率达到46%,其中付费会员增长率达到31%。中国交易市场注册用户增长率达到62%,付费会员数达到41%;年收入增长率达到了69%,年营运利润增长率已经达到了1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