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金荔3:代办股份转让公告

    重要提示

    股份简称:金荔 3(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退市时的股票简称为“S*ST金荔”,证券代码为“600762”)

    股份代码:400056

    开始转让日:2008年1月23日

    转让首日报价区间:人民币0.01 元/股至0.81元/股

    转让方式:每周星期一、三、五各集合竞价转让1次

    公司可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转让的仅限于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流通股份。

公司退市时的流通股份总额 43,264,000.00 股,截至2008年1月11日已办理确权手续的为 3,798,265.00 股,股份确权率为8.78% 。

    鉴于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12月20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根据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5月与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依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做好股份有限公司终止上市后续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中国证券业协会《退市公司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及重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08年1月23日起为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代办股份转让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在转让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前,须到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或其他具有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所属营业部办理股份确权和转托管手续,并开立资金账户,有关事项请详见刊载于2007年12月6日《上海证券报》和代办股份转让信息披露平台(www.gfzr.com.cn)上的《关于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代办股份转让股份确权公告》。

    二、在2008年1月21日(含1月21日)之前办理了确权的股份,自2008年1月23日(开始转让日)开始可代办转让;2008年1月22日(含1月22日)之后办理确权的股份,通常在办理确权手续两个转让日后才能代办转让。

    三、投资者欲了解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详细资料,请查阅该公司2007年12月3日在代办股份转让信息披露平台(www.gfzr.com.cn)上披露的《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代办股份转让公告书》,以及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期间披露的信息。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