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航天科技集团携天津共造航天产业基地

⊙本报记者于祥明

  
  
  昨天,记者从国防科工委获悉,继新一代运载火箭项目落户天津之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又与天津市达成发展全面合作关系,共同打造航天产业基地。

  
  据悉,按照双方协议,双方将在滨海新区共同建设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航天器研制及其应用产业化、民品产业化基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筹划实施与军工、民品相关的大型产业和科研项目,共同推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各成员单位实施的航天技术研发和制造、民用产业化项目。

  
  具体而言,双方将确保新一代运载火箭项目按计划实施、按计划投产;积极协调航天科技集团下属院所项目落户天津;在天津建设航天器制造及应用产业化基地;尽快启动比较成熟的民用项目;落实双方协调推动机制和政策支持等。目前,已确定将挠性线路板、气动脱硫、高精度冷拔??珩磨管(筒)等民用项目放在天津,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