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认准方向、坚定持有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在继续上涨这么多天后,今日终于收出了一根阴线。但有人就看不得跌,其实这么一跌反而更健康,就象人如果常年不生病,一旦病起来,那可是一时半会儿都好不起来的。

所以,我们面对这根阴线,不妨坦然点,把它看成是低吸的机会,那不是更好?认准方向、坚定持有,反正我们是这么看的。

好久没看到过大股东在二级市场增持的消息了,终于有大股东在二级市场是买入而不是卖出了。今天看到中国远洋的大股东就通过二级市场分三批增持了610万,本以为会对股价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不过定睛一看,原来增持的是H股,这样一来对A股就没意义了。中远集团看好自己的公司买入股票并无可厚非,只买H股而不买A股,那当然就可以认定是H股低了,而A股高了。实事上也是如此,人家买价在21港元,而现在的A股却在近47元人民币一倍的差价,而且又是同股同权,那当然要按着低的买了。如果哪天想减持了,就兑现A股,买入H股,反正也是同股同权,又不降低自己的持股比例,还可赚取大把的银子。但就不明白A股股东们是怎么想的了,本不应对其是个利好,但在下跌之后却又拉起来,可能是想着大股东要进入资产注入之类的“好事”吧。但笔者怎么看怎么觉得股价太高,毕竟前三季度才0.15元左右的收益对应47元的股价实在太高了点吧,未必它今后也会象中国船舶一样来个“咸鱼大翻身”?那李家诚可就亏大了。

都说炒股不要听消息,但自从“义庄”事件以后,准确预测股价走势的“高人”就不在少数,而且别人敢于在各大讨人论坛立贴为证。昨日四川长虹就再出高见,准备预测了2:25以后的拉升动作,而且今日更是因不清不楚的媒体报道需要澄清,大有“此地无银”的感觉,让没看到、没相信这些神奇预言的股民后悔不已。这样一来,弄得各大论坛点击量暴增,想赚快钱的投机者都要“听风就是雨”了。不过大家注意没有,我们看的都是成功的例子,而每日在各大论坛进行这样预测的又何止千万,如果都真是如此,那股价还不都到天上去了。所以这里与媒体们的因势利导、推波助澜不无关系。这种“神人”大多有三种,一是操盘者,二是密切接近操盘资金的老鼠仓,三是庄家或者私募基金。如是前两种,有些只是为了搏一点虚名;而如是后者,那就可能要落入主力的陷阱里了,但你又知道谁是谁不是?若不小心中了埋伏,那可是哭都哭不出来的事情。所以,看这些真真假假的信息,还不如脚踏实地地好好操作。进入股市可来不得半点投机取巧。

我们讲,在股市操作,只要你看准了方向,那就一定是可以赚钱的,而南方隆元产业主题基金正是看对了方向。这家在去年底,提前10天线结束募集的基金正是看到了市场的机会,而当机立断提前结束募集,转为快速建仓,目前净值已在1.104元。当时大多数股民还在犹豫是否可能会双底破位继续走低,而别人却利用市场调整而抓住了机遇,这是大多人所不具备的胆识,这也是为什么别人可以利用你的错误而赚钱的原因。人家倒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什么是“在别人恐惧时贪婪”,而我们只能用过往的文字来证明,当时我们也有同样的勇气与智慧。

不过,认准方向、坚定持有,只能适用于现金全额交易的股市;如果你用在期市,那么短暂的波动,也可让你扫地出门。就如这两天黄金期货一样,如果你是在开盘当天重仓追涨买入,很有可能就在下跌过程中,已经暴仓出局。所以,不同的市场有不同的玩法,如果你不能分清这种关系,那么你的每一次投资都是危险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