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台湾统一集团大陆总部落户上海

  昨日上午,台湾统一企业集团在上海临空经济园区举行总部办公大楼奠基仪式,此举标志该企业大陆总部正式落户上海。这次集团在大陆设立总部,表明了统一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在大陆发展的决心。

  集团董事长林苍生在奠基仪式上表示,希望这里成为统一集团立足并走向世界之地。

林苍生说,在大陆方面的支持下,统一集团在大陆取得了丰硕成果。他相信,将台湾取得的经验与大陆市场相结合,一定会令统一集团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统一企业40年前创建于台南,是台湾前十大领先企业集团,旗下有8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林苍生在奠基仪式上介绍说,集团1992年到大陆投资,目前已建立了53家企业,总投资额达30亿多美元。企业主营食品,同时衍生发展食品原料、连锁超市、物流和金融,年营业额达150亿元人民币。1998年,统一集团在上海成立了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资本总额2.4亿美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