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中国特色国有公司治理高层论坛 > 现场嘉宾发言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文魁致开幕辞

  文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尊敬的陈佳贵院长、邵宁主任!尊敬的各位专家,大家早上好!


  首先我代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向光临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诸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和学校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首先经济贸易大学已经有50多年的办学历史,经过51年的风雨历程,学校已经发展成为学科门类齐全的学校。目前学校有14个学院,33个本科专业、28个硕士点,和MBA,拥有一级学科和企业管理,二级学科,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设有博士后。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作为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的大学,对国有企业改革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这一重要领域极为关注。

有郑海航教授为代表的创新团队,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这个团队近年来在项目、论文获奖方面成果丰硕。刚刚完成的国务院国资委委托的重大项目,国有独资及国有控股公司董事会研究,被专家评审组评审委理论上有所突破,应用上有创新的优秀研究报告。一会儿郑海航教授向专家做科技成果汇报。

  作为本次论坛承办单位的我国工商管理学院,已经有44年的办学历史。工商管理学院学科体系完整,科研成果突出。现在有一个博士点、三个硕士点和MBI专业学院,有5个专业。经过30年的改革和发展,中国国有企业改革已经步入了新的阶段,面对新的使命。中国改革开放30之际,推动我国国有企业改革的完善,我校和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决定以中国特色国有公司治理为主题,联合举办高层论坛。特别邀请对国有公司治理有造诣的学者共同探讨。为中国经济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相信在诸位专家的深入探讨下,本次论坛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专家的光临,预祝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海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