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中意人寿推重疾加年金双重保障产品

时报讯(记者乔倩倩袁峰)记者日前获悉,中意人寿推出集疾病保障与养老保障于一体的“年年中意康乐一生”计划,该计划除了具有终身长期健康保障、适应生命周期的高额身故保障外,还可以灵活稳健地对现金加以规划。

  据了解,人的一生中要必备四大账户,分别是医疗基金账户、养老基金账户、子女教育基金账户和投资储蓄基金账户。
随着现代人身上肩负的责任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大,罹患各种大大小小疾病的概率也越来越高,并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医疗费用的支出成为生命中必须计算的成本,因此,医疗基金账户成为人生首要准备的基本帐户。同时,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能否在退休后保证生活质量、安享晚年越来越受到重视,而无论是在退休前还是退休后,通过明确的理财目标分析,对资金做出明智、系统性的安排和运用,使资金产生更高的效用至为关键。

  
  “年年中意康乐一生”计划可在疾病、养老、身故方面获得保障。据了解,保单有效期内,如果不幸罹患保障范围内的28种重大疾病之一,可以获得中意人寿给付的30万元保险金,因疾病或意外导致住院的,住院期间的费用在社保赔付的基础上,保险责任范围内全额报销,每年最高可获赔付金额10万元,社保以外的用药,在保障范围内每年最高可获得4000元的保障。

  
  另外,除了获得疾病保障外,还可以获取一笔养老金和身故保障金,养老金分两个阶段领取,从55周岁起,可获得12000元的预备退休年金,投保人可以利用这笔钱在退休前为自己建立补充医疗基金,从60周岁到80周岁,将获得24000元的退休年金。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投保人还可以获取2400元的关爱金,投保人可以将这笔关爱金用作每年的体检津贴,也可以报名参加健身运动、旅游活动或者用来缴纳保费,存入中意人寿的投资账户。在迈入60周岁、65周岁、70周岁、75周岁和80周岁的时候,将额外获取12000元的特别祝寿金,关爱金、预备退休金、退休金和祝寿金总计金额为68万以上。身故保障方面,如果在60周岁前身故,可获得90万元身故保险金,若60周岁以后身故,则可获得30万元保险金以及未领取的退休年金和祝寿金。(来源:信息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