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德邦证券:加大查处力度清出不诚信房企

  行业公司

  ?建设部副部长:加大查处力度 清出不诚信房企

  14日,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房地产问题不仅仅是经济运行问题,还是社会问题,住房既是商品,但在一定程度上又具有公共产品的特殊属性。因此,开发商在追求利润的同时,不能漠视老百姓的需求和期望。
建设部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让那些不诚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付出代价,直至清出房地产市场。

  近年来房价快速上涨,其中重要原因之一就是

  过多强调住房的商品属性,以及房地产企业的盈利本质,从而忽略甚至忘掉了住宅的满足居民居住的基本功能,房地产行业提供公共产品的特殊属性,房价的过快上涨以及由此造成的房地产企业成为社会关注和批评的焦点,房地产企业与民众关系紧张等,也是对房地产是公共产品提供者认识缺失的结果。

  近日,国家针对物价上涨过快出台一些行色彩较浓的调控政策,而房价也是被重点监控的物价之一,必然也会被纳入重点监控的范围。对于房地产,我们建议目前更加要关注的是调控政策,尤其是在紧缩货币政策下房贷政策的变化以及这种变化对行业以及公司的实质性影响。

  另外,政府的这种调控政策,也将会加快房地产行业的分化,强者恒强的生态法则将会进一步显现,有利于行业龙头的进一步发展。

  ?九芝堂:200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为同比上升200%-250%。

  ?鑫富药业股东出让226万股 套现1.14亿元。

  ?湖北宜化(0004220:拟5.1亿投资鄂尔多斯联合化工公司。

  重点研究报告摘要

  ?周策略报告《震荡上行中兑现中期机会,板块轮动转向一线蓝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