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宝钢成立金属有限公司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获悉,宝钢集团整合旗下各公司钢材延伸加工资产而成立的宝钢金属有限公司(下称“金属公司”)正式挂牌,未来宝钢将加大“适度相关多元化”产业投入。

  宝钢金属有限公司整合了原宝钢产业公司、钢制品事业部、汽贸公司以及线材制品等业务,其核心业务包括钢结构、金属包装(易拉罐制造)、汽车零部件、线材制品等。

据记者了解,宝钢已制定了全面进军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计划,以车轮、车体、动力传动系统和汽车底盘系统生产为核心,希望成为拥有研发能力、规模化制造体系、自主知识产权、国际化营销网络、全球知名品牌的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供应商。而宝钢的易拉罐制造部门已成为可口可乐第二大供应商。

  成立金属公司后,宝钢将重点围绕汽车用钢、镀锡板、线材、建筑结构用钢等战略产品,加快钢铁延伸加工业务的发展,今后还将有集团内更多钢材延伸加工产业进入金属公司。而根据金属公司制定的至2012年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争取5年后销售收入从目前的30亿~40亿元达到200亿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