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启动“家电下乡” 长虹赢得“大满冠”

  1月15日,“长虹公司家电下乡(四川省)启动仪式”在四川省绵阳市永兴镇长虹C生活体验店隆重举行。仪式现场,一字排开的长虹家电下乡专用运输车队整装待发,满载的一车车长虹彩电、手机、长虹旗下的美菱冰箱即将走进广大农村千家万户。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四川省商务厅、财政厅以及绵阳市领导发表了讲话。据了解,在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开展的“家电下乡”招标中,长虹的彩电、手机、旗下美菱公司的冰箱、冷柜四大类产品在总计197个入围产品型号中占据35个型号??彩电10个、冰箱10个、手机10个、冰柜5个,长虹凭借企业实力和产品技术、质量、可靠性、服务和性价比等优势获得本次活动的“大满冠”。

  四川长虹总经理刘体斌在致辞中表示:长虹正在致力于国际化、全球化,但没有本土化就没有国际化。植根拥有9亿人口的农村市场,为9亿农民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长虹的使命。“家电下乡”不单单是家电产品下乡,更是品牌下乡、服务下乡、文化下乡,还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下乡。

  目前,长虹在稳固一、二级市场的同时,积极布局三、四级农村市场,依托其在品牌、技术、质量、制造、价格、渠道、物流、服务等方面强大的优势,专门研发了针对农村市场、适合农村居民消费需求和使用习惯的产品。

  同时,长虹的渠道优势将在本次“家电下乡”活动中充分显现,长虹拥有遍及全国30000余个营销网络和8000余个服务网点,29个省级服务中心24小时持续运行,20000多名服务工程师与工作人员全天候为用户提供疑难解决、技术升级、产品保养和维护服务。长虹还具有专业化大规模的呼叫中心运行体系,600人的专业客户代表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呼叫服务,开通了4008-111-666全国统一特服热线。

  据介绍,长虹全部中标产品,已开始向四川、山东、河南等三个“家电下乡”工程试点省份发送产品。美菱冰箱三省投放共计21500台,短短几天已在山东售出100多台,中标的长虹手机也已经摆上了终端市场的柜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