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两中小板新股今日网上申购

    今日,准油股份和合肥城建两只股票网上申购,其中,准油股份的申购代码为002207,申购价为7.85元/股;合肥城建的申购代码为002208,申购价为15.6元/股。

  淮油股份:受益于新疆油气大开发

  准油股份地处新疆,是为石油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型公司。公司的石油技术服务业务在新疆地区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在油气技术服务具有较为稳定的业务增量。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新疆油田公司,2006年来自于新疆油田公司各项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65.91%。公司指出,客户较为集中可能会给公司经营带来一定风险。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几个重点技术项目的设备购置,产能建设需要1到2年的时间。

  国泰君安证券预计公司2007、2008和2009年的EPS按发行后摊薄后分别为0.25、0.29和0.34元。值得一提得是,国泰君安认为,准东油田由于产能建设尚需时间,公司议价能力一般,向新疆地区以外拓展市场的门槛较高,公司估值水平应该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根据业绩预测,2008、2009两年公司业绩增长缓慢。即使考虑中小板ETF高估值因素,公司长期投资的价格区间不应该超过2009年40倍市盈率,对应价格区间在10.2~13.6元。

  合肥城建:安徽首家IPO房地产企业

  合肥城建是专业化、区域性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20多年来,公司以普通商品住宅及其配套商业地产、综合商务楼的开发、销售、服务为主营业务,经营稳健,业绩优秀。公司未来可结算项目资源面积在129.48万平方米,可供未来3年以上开发所需。

  公司自20世纪80年代起即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证书,先后获得建设部 “首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效益百强”企业、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 “中国房地产业领先企业”、中国工程建设协会“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安徽省唯一一家总行级房地产开发“守信与稳健企业”、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 “中国房地产开发著名品牌示范企业”、中国房地产协会 “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国都证券预计公司2007~2009年EPS分别为:0.69、0.79、1.30元,以2008年25~30倍动态市盈率估值,二级市场合理估值区间为19.75~23.7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