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石油再次跌破30元

中国石油(601857)再次拖累了大盘。昨日,中国石油再次跌破30元并拖累大盘下跌了15点。

  
  一个月前,中国石油曾跌破30元大关。昨日中国石油再次考验了这一投资者心理价位,在连跌3日后再次跌破30元。
昨日中国石油以30元开盘,随后迅速跌破30元。之后中国石油股价出现一个小幅度拉升的浪潮,股价重返30元以上。然而股价在重返30元仅仅20分钟后,中国石油再次走出连续下跌,并最终收于29.66元,下跌1.98%。

  
  此次连续下跌将在近一个月时间内追入的投资者再次套住。此前由于中国石油在跌破30元后又重新拉升,并在其后的15个交易日内股价在30元到31元之间震荡,使不少投资者选择介入。数据统计显示,中国石油过去一个月的换手率接近40%。就在投资者认为中国石油在底部震荡完成后将迅速上升时,中国石油又一次出现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

  
  就中国石油昨日走势,有分析指出,由于中国石油拥有层层套牢盘,机构向上拉抬的效应不足,可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中国石油的股价难有起色。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石油的机构持股比例仅有5%,因此该股还有下探的可能。

  
  就在同一日,中银国际将中国石油H股的评级由强于大盘下调至与大盘一致,目标价由20港元下调至13.22港元。昨日,中国石油H股价格下跌了6.14%,收于11.92港元,AH股的溢价达到了161.9%。从港股来看,中国石油的A股股价仍然还有下跌空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