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渤海投资:大盘弱势未改 宽幅震荡再度探底

  周四,早市行情继续低开震荡,盘中指数虽一度出现过拉升翻红,但上攻力度相对较弱。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平安等权重股的涨跌继续引导大盘方向,但场内个股的下跌面积较之昨日已经大为收敛。

  央行昨日首次宣布2008紧缩政策信号,即上调存款资金积累金利率0.5个百分点,受此利空因素影响,两市股指大幅跳空低开,先扬后抑,反攻力度虚弱,但是板块轮动特征并未变化,盈利重心仍在中小市值股

  中,只要已经存在较长时间的场内轮动风格不变,大盘走势应当不具备太大的向下空间。
目前在外围市场颓势以及国内市场回升格局被打破的情形下,投资者仍宜控制好节奏,加强仓位调整以降低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