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股)华尔街股市连跌两日 科技股跌再跌近1%

  全景网1月17日讯由于担忧美国经济陷于衰退,1月15日美国股市全线大跌。1月16日对美国经济乃至全球经济前景的忧虑仍然笼罩着华尔街。虽然蓝筹股盘中一度反弹70点,但蓝筹股、科技股仍然以下跌收市。英特尔令投资者失望的业绩报告令其股价当日大跌12.4%。
JP摩根大通公告称,由于次贷损失、美国国内股市交易业务疲软、投资银行收益大幅下降,第四财季盈利同比下降34%。尽管大幅下降,但没有像花旗银行那样出现巨幅亏损,总算给投资者带来一些安慰。JP摩根大通当日上涨5.8%,部分化解了蓝筹股面临的沽压。

  道琼斯指数下跌34.95点,收报12466点,跌幅0.28%。

  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3点,收报2394点,跌幅0.9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75点,收报1373点,跌幅0.5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