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市场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机构:北京首放
市场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北京首放

一、 大势研判:调整告一段落,反弹一触即发。

1、明日预测:强劲反弹。周四大盘继续大幅下挫,上证指数盘中一度逼近5000点关口,但尾市有所反弹。消息面上,央行宣布从25日起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货币政策紧缩与周边市场动荡对大盘的压力在短时间形成合力,造成大盘连续大跌。

不过这次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冻结资金约1900亿,对股市资金面的实质影响有限。在各种利空消息集中释放之后,市场完全有可能表现出“利空出?钡奶氐悖??辞烤⒎吹??/p>

①股指波动范围: 5100-5350点

②运行方式:开盘后逐波上攻。

③大势关注焦点:密切关注强势股补跌现象及新热点的出现,前两天领跌市场的金融板块在周四并非跌幅最大,而一些强势股,如农业、化工等出现补跌,强势股补跌造成了市场一定的恐慌,但从历史上看,强势股往往是最后下跌的品种,其补跌往往意味着调整告一段落。而在周四下午市场开始出现新热点,科技网络股在海虹控股涨停带动下全面启动,由于该板块曾经长时间滞涨,而周四逆市启动非同寻常,后市孕育着较大机会。

2、短、中线趋势:大盘连续暴跌后已出现超跌迹象,周四盘中更是一度接近了5000点的强支撑区域,做空动能得到充分释放,成交量持续放大也意味抄底力量有所加强,调整即将告一段落并继续运行上升趋势。

二、 主力动向剖析:大资金抄底科技等前期滞涨板块。

1、多头主力动向剖析:以海虹控股、方正科技为代表的网络科技板块逆市上涨,该板块前期涨幅不大,主力选择其作为突破口激发市场反弹人气。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金融、地产等指标股板块继续调整,部分前期强势股出现补跌,做空动能得到释放。

三、 操作策略:关注刚刚启动的科技股,以及被错杀的高成长股机会。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