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丽泽商务区等项目开工 拉动丰台2万人就业

 

  千龙网北京1月17日讯(记者 柳杰)记者今天从丰台区劳动保障局获悉,2008年随着丽泽商务区、总部经济区、大红门商贸区、南站经济圈等重点项目逐步推进,将大力推动就业岗位的开发,可拉动丰台2万人实现就业。

  据了解,2008年丰台区商业等公共建筑开复工规模将占到30%,国美商都、华富丽苑等大型商业设施面积20余万平方米左右,有各类连锁分店400余家,其中年内新增店铺达10%左右,可开发就业岗位3000余个。

  基础设施方面,2008年丰台区新开工工程约500万平方米,预计年内竣工350万平方米,建设总量约占全市的十分之一。地铁5号线投入运营,4号、9号已施工;奥运场馆周边的十余条道路全面启动;西客站南路、北京南站周边路网工程等基础设施可创造就业岗位3000余个。同时在小区物业服务、商贸业、旅游业等领域,可开发8000余个就业岗位。

  相关新闻:去年丰台新增就业岗位3.5万个

  记者今天从丰台区劳动保障局获悉,去年,丰台区围绕经济发展新增就业岗位3.5万人,实现2.4万人就业。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51个,总投资205.1亿元,增加就业岗位2.6万个,实现就业1.9万人;新增千万元以上企业191家,企业注册资本金总额50亿元,创造新的就业岗位9500个,实现就业5200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