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国农业部要求各地确保春节期间农产品供应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陆裕良 董峻)随着春节的来临,农产品消费逐渐进入旺季。农业部日前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地确保农产品的市场供应,并加强质量检测,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为力保春节供应,农业部总经济师、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张玉香近日提出,要密切关注市场运行动态,及时收集发布价格与供求信息,进一步改善市场交易管理与服务,鼓励更多经销商在节前扩大经营规模,增加花色品种,在节日期间不歇业。


  针对某些供应趋紧的农产品,她说,批发市场要主动开展自营业务,到主产区联系购进一批货源,以保证本地市场节日消费需求,并建立应急管理机制,加强节日值班。

  农业部还指出,各地要指导农民适时采收蔬菜、瓜果等农产品,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畅通“绿色通道”,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促进农产品快速、有序流通。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