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权威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大摩投资:反弹受阻 高位蓄势

  从短线来说,应该注意到经过连续下跌后,市场抛压已经开始减弱,短期存在反弹可能。另外近期一些预盈预增个股表现明显强于大盘,随着07年年报的开始披露,一些业绩良好,有成长性的个股将会受到市场的青睐,在大盘企稳之后这些个股将会有所表现,市场也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

  倍新咨询:碎步上行重新展开

本周的连收4阴后,空方力量明显不济,逢低买入盘造就了周五的阳线。人心思涨,确实是这样,我们从创投板块的表现可见一斑。多只创投概念股在利好消息刺激下,纷纷封上涨停,市场的人气重新被调动起来,这对短期市场的反弹相当有利。预计下周市场将呈现碎步上行的行情,投资者在经历暴风骤雨后,有望迎来雨后放晴的日子。

  北京首放:实战策略(1月18日)

  经过首放研究平台的统计结果来看,近两个月以来券商基金新增仓的个股表现强劲,成为涨幅最大的个股热点板块,如农业板块的北大荒、化工板块的六国化工、医药板块的新和成,投资者可加大个股的运作力度,坚定持股信心。

  北京首证:强势未改 震荡回升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近日虽冲高回落并一度加速下调,中短期均线也相继失守,但主要股指自去年底至今的上升趋势并未因此被破坏,表现最强的深综指还再创新高,而两市大盘跌破此前通道后则在短时间内超额完成量度调幅,表明市场调整已基本到位,且周成交额缩减也使周线阴抱阳预示作用的可能性大打折扣,甚至很可能成为近日两市再现震荡回升格局的征兆之一。两市周五均探低回升并收成下影小阳线,股指波动幅度较前显著缩短,成交额也急剧缩减三成多,说明市场信心恢复仍需要一定的时间,短期内大幅上涨的可能因此也就相对较小一些。

  深度:创业板临产推动创投概念惯性狂飙

  在创业板愈加明确并渐行渐进之时,A股市场中的创投概念股已经不仅仅是概念,在其背后当然也有客观的业绩增长甚至爆发作为支撑,其受利好消息刺激而狂飙拉升的惯性有望持久激发,紫光股份、大众公用、燕京啤酒等大规模参股优质创投公司股份的创投概念个股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广州万隆:短期调整带来哪些布局机会?

  值得再度提醒的是,大盘中长期走势仍然取决于宏观经济走向、上市公司业绩以及资金状况。而就大盘短期走势来看,经过本周的大幅跳水之后,预计下周大盘将存在修复性的超跌反弹机会,投资者可对一些具备良好基本支撑和成长潜力的品种采取逢低吸纳的策略。

  九鼎德盛:短线反复震荡修复指标

  技术上分析,在股指连续收出十字星面临方向选择之际,消息面的利空突至,导致股指破位下行,同时也有顺势修复指标的可能。目前股指已失守中短期均线的支撑,沪指的上升趋势已被击穿,技术形态趋于恶化,后市仍有继续调整压力。不过,经过持续的急挫之后,盘中做空风险已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释放,目前沪指短线跌幅近9%,技术上已严重超跌,短线市场超跌反弹的欲望强烈,而权重股能否反弹将直接决定股指的反弹高度,整体上市场将以反复震荡修复指标为主。

  渤海投资秦洪:大盘企稳反弹 下周有望震荡走高

  近期周边市场跌声一片,这使得各路资金对全球经济不景气的预期日趋强烈,从而抑制了他们对大盘后续走势的底气。故今日早盘上证指数以5141.37点开盘,小幅跳低10.26点。随后A股市场就展开了宽幅震荡的行情,最低探至5093.13点。后由于创投概念股的崛起以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银行股业绩预增等因素的牵引着,上证指数在午市后明显企稳,上证指数一度摸高至5187.60点,尾盘以5180.51点收盘,上涨28.89点,成交量有所萎缩至1196.7亿元。

  对于大盘的如此走势,笔者认为A股市场受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因此,周边市场的走势将直接左右着A股市场的后续走势。而由于周边市场经过持续的急跌之后,也面临着超跌反弹的动力,所以,下周A股市场的外围环境略趋乐观。与此同时,A股市场在创投概念股、电信股以及中小板块等品种的牵引下,上证指数的做多动能有所聚集,因此,下周A股市场或将震荡走高,不排除周一再现红色星期一的可能性。

  申银万国:大盘暂时企稳 创投概念成短期热点

  两市大盘继续震荡调整,在短期连续下挫以后, 上证指数5000点附近大盘能够得以暂时企稳,个股多数下跌,创投概念表现突出,不过由于大盘已经处于新一轮下调的开始阶段,后市风险大于机会,建议谨慎对待,控制仓位。

  北京首放:市场情绪已重归理智 反弹已经开始

  周五下午大盘震荡反弹,前几天领跌大盘的银行股周五不再理睬美林的巨亏,而是在几家银行股预增的刺激下出现反弹,表明市场情绪已重归理智。在指数企稳之后,个股表现重新活跃,两市上涨个股家数明显超过下跌,并且出现了新的热点,一创投概念为代表的科技板块激发市场人气。反弹已经开始。

  联合证券:大盘继续震荡 相对站稳

  周四下午深沪大盘继续震荡,相对站稳。盘中可见,由于大盘连续杀跌后还没稳定,市场表现谨慎,个股表现分歧,部分煤炭股、创投概念股、软件股、3G股、数字电视股、期货概念股等有所表现。显示板块轮动明显,个股波段运作。技术上, 上证指数短期下跌趋势明显,支撑位在5020-5060点区域附近,如跌穿,则会测试4960-4920点区域。阻力位在5310-5340点区域。估计后市维持震荡,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注意个股节奏把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