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料国企指数本周初反弹 中资实力地产股吼位长

  国企指数上周五收14561,倒升79点,先低后高,尝试回补下跌裂口,促成基金洗仓,预期本周初再有反弹,好友应顺势追击,日线图裂口在14682至14969,调整至13800有短期支持。

  上周人民银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至15%,本周五起生效,中资银行股价却个别发展,由于市场已预期中央抽紧银根,对银行股影响不大。
市场忧虑中央再度加息以遏抑通胀,但美国息口趋跌,若中国加息过快,人民币升值压力将加大;近期A股出现大幅震荡,短期已见顶,不过,预期内地资金本年会进一步投入港股,QDII政策及稍后开通的港股直通车再成热点内房股超卖呈长期投资价值市场气氛极速逆转,中资地产股已成重灾区,宏调有针对性,触发基金大手沽货;部分股价已极为超卖,有实力的公司会有长期投资价值。中国海外(688)管理稳健,短期回到合理水平,土地储备优质,长期可看高一线,目前跌破200天平均线,下一级支持见于12元至13元,策略上宜趁低吸纳。世茂房地产(813)有机会于13.50元至15元形成收集区,13元为调整下限支持。雅居乐(3383)上周急跌至9.46元,由历史高位累积最大跌幅近53%,更失守去年8月份低位,估计暂时会以低位徘徊,下限支持在9元。富力地产(2777)短期沽压明显,预期会以23元为反覆中轴,支持见于20元之上。碧桂园(2007)由14.18元大跌至6.30元,市值大幅下调,但预期现金流强劲,集团拥有最多土储,长期发展仍有利,估计调整进入最后阶段。

  上证A料回升至20天线

  上证A股指数短线见顶,调整近10%,正在消化较早前升幅,及预期加息;技术上5000至5100为短线支持区,可望累积动力反弹,并回升至20天平均线。

  上周五恒指急跌后反弹,但周线图仍呈阴烛破位,短期进入关键时,受道指大挫拖累,估计本周初恒指会在24000至25500大幅波动。美股仍影响港股的走势,期指破位下跌,短线在裂口位之下有阻力,市场气氛转淡,仍有技术对冲,守于24000之上,短期反弹。

  信置憧憬减息开(9747)

  信置荷合(9747)认购轮上升,曾升至0.52元,行使价在30.5元,引伸波幅为90%,目前在价外19%,7月到期,预期部分地产股在减息前炒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