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三元顾问:股指主动收缩 创投风生水起

  解盘实录:

  周一在消息面上略微偏多,成思危表示,目前创业板和股指期货推出前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就等一声令下了。早市大盘以5188点开盘,随后在周五抄底盘的打压下,股指再度滑落,从盘面看涨跌互现,但指标股的疲软对指数影响颇大,中国石油跌破29元,下跌1.86%,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万科A均盘跌不止,万科A下跌近4%,包括地产、银行、有色等主流板块在内的股票全线回落,美股的持续下跌对A股形成较

  大的压力,投资者应该注意风险。


  焦点剖析:

  由于受到成思危关于目前创业板和股指期货推出前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的利好刺激,创投概念板块再度发力上攻,个股方面龙头股份率先涨停,力合股份大涨9.37%,大众公用紫光股份钱江水利均涨幅在7%以上,创投概念成为现今市场最耀眼的明星。另外电子元件板块以及高校板块均走势较强,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目前还应该以谨慎观望为宜。

  点津物语:

  从周一早盘走势看,市场信心恢复仍需要一定的时间,短期内大幅上涨的可能因此也就相对较小一些。美股的疲软对A股仍然形成较大的负面影响,预计两市在当前应该以震荡反复为主,建议投资者继续继续保持观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思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