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聚焦东航股权争夺战 > 相关新闻

国航表态积极响应与东航开展业务合作

  针对中航有限于1月18日向东方航空提交的中航有限方案,中国国航今天公告表示,对于《中航建议》中涉及的公司与东方航空开展业务合作的建议,公司会认真考虑并将积极响应,目前公司尚未就该等建议做出任何决定。

而东方航空则公布,公司董事会正在认真处理中航有限方案,并在适当时间公布决定。

  中国国航公告称,《中航建议》拟由中航有限和/或其代表的有关方和东航集团以不低于5港元/股的价格共同认购东方航空将发行的298485万股H股。并且,无论上述参股建议是否或何时得以实施,中航有限方面都将努力促成国航与东航在上海建立以东航为主体的枢纽运营体系、货运和其他业务三大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中国国航表示,中航有限作为公司的股东之一,可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建议,但目前公司尚未就该等建议做出任何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中航有限在方案中提到无论参股建议是否实施都将努力促成国航与东航的合作,这一措辞被市场认为是中航方面态度的软化。昨日有香港市场消息指出,该说法意味着新航和淡马锡并未完全被排除合作在外,问题只是新航与淡马锡是否会提价竞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