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海航机场集团引资2亿美元

  一直在国内二三线机场跑马圈地的海航集团,近日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来增强其扩张实力。上海证券报记者昨日从海航集团获悉,香港太平洋基金及亚洲开发银行通过投资2亿美元入股机场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海航机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1%股权,外资持有49%股权。

  海航机场集团目前已经拥有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宜昌三峡机场、甘肃机场集团 (兰州、敦煌、嘉峪关、庆阳)、潍坊南苑机场、东营永安机场、满洲里西郊机场、安庆机场等12家成员机场。

  海航机场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引入战略投资者,使海航机场集团的运营资金更加充裕,今后海航机场集团还将加大对更多机场的投资拓展,而选择的目标,主要是聚焦中国的二、三线城市,尤其是中国西部的机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