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两新股今日网上发行

  ■南洋股份(002212):积极参与

  今日网上发行3040万股A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每股发行价15.12元。

  公司主营电缆制造和销售,以中低压电力电缆为主。2005年至2006年连续两年主营收入与毛利增长率分别在40%与25%以上,2007年收入增长明显减缓,主要与产能瓶颈有较大关系。

2008年第二季度,公司35kv以下电力电缆新生产线将建成投产。而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开发环保型特种高压交联电缆,预计2009年初可投产。

  根据公司的情况,给予2008年25至30倍市盈率的估值比较合理,对应的二级市场价格应在20至28元。考虑到小盘的特点,上市首日定价可能会更高,有望达到30元以上。可积极参与申购。

  ■特尔佳(002213):重点参与

  今日网上发行2080万股A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每股发行价4.7元。

  公司主营汽车缓速器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电涡流缓速器,在国内电涡流缓速器市场占有率为40%左右,在专业性、技术领先、销售网络、规模、成本、产品质量和性能等方面具有竞争优势。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入电涡流缓速器、汽车电子技术研发中心等两个项目。

  公司预计2008年至2010年分别实现净利润2500万元、3400万元和4100万元,按照此次发行的2600万股计算,摊薄后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24元、0.33元和0.40元。未来三年公司将处于快速成长期,按照2008年34倍市盈率计算,公司合理估值应为8元以上。考虑到新股溢价因素,预计上市首日定价区间应在14.70元至16.80元,存在很大盈利空间。建议重点申购。武汉新兰德 尹志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