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11大机构推荐今日黑马

  园城股份(600766)

  公司受让了控股股东持有的新世界房地产100%的股权,主业转型房地产。新世界房产年开发能力在10万平方米以上。通过重组奠定了房地产业务在公司的主导地位。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在稳步盘升后,在大盘加速急挫的拖累下,顺势展开调整,将近三周的反弹成果吞噬掉。

周一在惯性下挫后,30日均线的支撑显现,后市一旦大盘止跌,该股有望率先反弹。(九鼎德盛 朱慧玲)

  华联综超(600361)

  公司是国内最早经营大型综合超市的零售商之一,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并已形成了“自营+联营+出租+品牌开发”四位一体的成熟的商业盈利模式,目前在全国20个省拥有60家门店,分布于29个城市。公司在大型综合超市经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门店数量的扩张以及门店扩张后的规模效应所带来的成本和费用的节约。

  近期该股在33元至30元间频繁放量,周一在大盘跌幅超过5%的情况下,该股是为数不多的维持红盘的个股之一。预计在大盘超跌反弹和春节消费预期下,该股将以60日均线为依托,展开新一轮上攻行情。(新时代证券 黄鹏)

  白猫股份(600633)

  公司主营牙膏等口腔清洁用品,拥有“中华”、“美加净”、“白玉”、“留兰香”、“上海”等知名牙膏品牌。控股子公司上海牙膏厂是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之一,牙膏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还销往美洲、澳洲、非洲等数十个国家。新洲集团入主公司后,使公司具备了资产重组题材。

  该股自底部启动以来走势稳健,但近期受大盘影响出现缩量快速下跌,短线风险得到有效释放,并且清洗了大量前期获利浮筹,后市一旦获得支撑有望展开强势反弹行情,可适当关注。(杭州新希望

  东湖高新(600133)

  短期而言,市场的连续下挫,指标股的疲软状态暂时不会改变,但题材股的热情并不会消退,建议投资者关注近期走势强劲的创投概念股,如创投概念和节能环保题材突出的东湖高新。公司积极参与武汉光谷新区建设,建立了以通信产业为龙头的高新技术产业,创投概念突出。同时公司还大力拓展风能发电、垃圾发电等国家大力扶持的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想象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大盘连续下挫的情况下,逆势放量走强,上攻欲望强烈,投资者可适当予以关注。(大富投资)

  攀钢钢钒(000629)

  公司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钢铁生产企业。2007年11月5日攀钢集团整体上市方案揭晓:将以攀钢钢钒为平台,通过吸收合并*ST长钢攀渝钛业两家公司和向攀钢集团定向增发的方式,实现集团经营性资产全部整体上市。本次交易如能完成,攀钢集团经营性资产全部进入攀钢钢钒,形成以钢铁、钛业、钒业、矿业为核心的四大业务板块,从而使公司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

  该股作为具有整体上市题材的个股,机构资金一直大量持有。虽然股价受到股指大跌影响有所回落,但成交量却迅速萎缩,表明筹码的锁定程度较高,一旦大盘企稳,其后市仍有望再续升势。(北京首证)

  上海普天(600680)

  公司生产的商用收款机已广泛应用于零售连锁业,现名列国产收款机全国前三位;新产品第二代身份证读卡器及税控POS机的推出,为公司做好行业电子机具开了好头,也为增强主营业务能力打下了基础。公司向大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不超过8000万股已获证监会通过,融资不超过6.99亿元,用于发展行业电子机具基地项目,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动力。该股近日震荡整理,机构护盘明显,短线蓄势后有望继续走高,投资者可适当进行关注。(河南万国 李红胜)

  汇通集团(000415)

  公司积极调整产业结钩,成效显著,已形成水利工程、职业教育、地产开发三大业务并举的新格局。公司是新疆仅有的两家拥有国家一级总承包资质的企业。公司的教育产业由学历教育向多层次办学和培训市场转型,已进入了良性的发展轨道。公司还与新疆警官学校战略合作,取得558亩商业用地的开发权以及新疆反恐基地建设等项目。更重要的是,公司与中国风电机组制造商的龙头金风科技合作,成功研制风电发动机的定子和转子,高起点进入风电设备领域。新能源产业获得国家政策扶持,将弥补公司在新疆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的季节性和周期性起伏。

  在大盘大跌之时,该股在前期高点区域强势整固,周一直到尾盘才略微下跌,走势独立,随着短期调整结束,该股有望重拾升势,后市可关注。(重庆东金 陈周杰)

  ST亚星(600213)

  公司在股改同时实施一系列资产重组和经营性重组,资产质量得到提高,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加强,目前公司在各细分领域业务稳步增长。根据股改承诺,公司于07年12月26日公告以12815万元收购扬州亚星商用车有限公司客车整车业务资产,将改变公司产品仅为公交车的单一局面,迅速扩大公司的市场占有率。

  该股目前每股净资产和资本公积金分别为1.37元、1.54元,公司已预测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2007年全年实现盈利,充分表明公司经营步入正轨,很有可能摘帽,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近期一直依托10日均线震荡盘升,不受大盘大跌影响,走势独立,后市有望延续升势。(世基投资 余炜)

  电广传媒(000917):创投概念有待挖掘

  近日创投概念股逆风飞扬。电广传媒持有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75%股权,为其控股股东。达晨创业自成立以来,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优良业绩,已发展成为中国VC界名列前茅的主流机构。

  基本面方面,公司在国内数字传媒领域迅速崛起,成为了国内数字电视产业的领跑者。公司还持有银河基金管理公司1500万股股权,持有湘财证券3601万股,参股金融题材突出。

  作为一只正宗的创投概念股,电广传媒短期涨幅相对滞后,后市其创投概念有望被市场挖掘。

  (大通证券 付秀坤)

  浙江富润(600070):年报大幅预增

  从目前基金公布的四季度报表分析,消费类以及年报业绩有超预期增长的行业个股成为主流资金关注的目标。浙江富润主营绢丝及绢纺绸产品等,在欧美市场有着极强的出口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中美纺织品新协议的达成,必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公司预计2007年全年业绩将增长300%以上。后市一旦市场明朗,预增个股往往能在反弹行情中脱颖而出。

  二级市场上,由于投资方向的转变,消费升级概念股近期表现突出。该股股价近日走势坚挺,量能的堆积表明资金进场的意愿强烈,后市具有较好的上涨潜力。

  (民生证券 厚峻)

  澄星股份(600078):磷矿资源丰富

  随着指数击穿5000点,技术上有反弹的机会。操作上,可选择近期主力活动较为频繁,而基本面较好的中低价股短线参与。澄星股份是目前国内磷酸盐行业的龙头企业,产能占国内总产能的80%以上。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拥有大量磷矿资源,已经获得采矿权或探矿权的磷矿资源储量超过1.26亿吨,已获采矿权证的核定年开采量110万吨。

  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出完整的大圆弧底形态,突破前期高点后,上升空间已经打开,随后回压洗盘,完成空中加油后,有望展开新的上攻行情。

  (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