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晨鸣纸业:控股子公司湛江晨鸣与银团签署贷款合同

    近日,晨鸣纸业控股子公司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等银行组 成的银团签署了《湛江木浆项目银团贷款合同》。银团同意根据本合同向湛江 晨鸣提供总额为人民币300,000万元及美元38,630万元的贷款。

湛江晨鸣以其项 目在建设过程中及正式投产后所形成的、依法持有的全部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 作抵押,向各银行提供担保,并与上述银行签署了《银团贷款抵押合同》。

    本贷款的贷款期限自2008年3月25日起至2023年3月24日止,共计15年:合同 规定人民币贷款的用途为湛江木浆项目浆厂项目及配套浆林基地项目;美元贷 款的贷款用途为湛江木浆项目浆厂项目的设备进口及配套工程。

    公司同时与银团签署了《银团贷款保证合同》,为湛江晨鸣将来资产抵押担 保之外不足清偿部分的债务向银团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