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武石油:公司股东与盛世达投资签订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协议

    2006年12月27日,S武石油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石 化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中国石化集团武汉石油化工厂、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 油化工公司等公司和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

上述股份 转让方拟向盛世达转让公司7,338.703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977%)。

    2008年1月19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化以及江汉石油、中国石化集团资产 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和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 议》,主要内容如下:

    股份转让方拟向盛世达共计转让公司73,387,03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49.977%。其中,中国石化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67,912,000股国有法人股,江汉石 油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3,042,000股国有募集法人股,资产管理公司拟转让其持 有公司2,433,030股国有法人股。

    本次收购完成后,上述股份性质将变更为社会法人股。

    由于公司重组方案的调整,各方同意将审计基准日和评估基准日调整为 2007年10月31日。各方确认本次股份转让的总价款为人民币32,877.39万元(折 合每股人民币4.48元),其中,股份受让方应向中国石化支付人民币30,424.58万 元,向江汉石油支付人民币1,362.82万元,向资产管理公司支付人民币1,089.99 万元。

    本次收购所涉国有股权转让尚须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 准;本次收购事宜须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并且须取得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豁免盛世达的要约收购义务。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