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长实料美减息利港楼市

  多家发展商预期,美国本月再减息,对本港楼市有正面作用,并指近日股市下挫,对楼市影响不大。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昨日表示,预期美国很大机会于本月底减息,集团估计减幅为50点子,并料减息趋势会持续,相信香港会跟随美国减息,但未必会跟足。
减息可减轻本港置业人士的供楼负担,对本港楼市有正面作用。

  赵国雄又估计,今年上半年整体楼价升约10%,但下半年要视乎美国次按问题及内地宏调政策而定。他续称,由于本港经济基调稳定,预期下半年楼市会平稳发展。长实去年售4400单位

  新地旗下地产代理执行董事周国贤则表示,近期股市波动属意料之内,投资者早在3万点水平已经把资金从股市转投在楼市。他相信,股市波动未对本港楼市构成负面影响,并预期本港减息,加上楼宇供应短缺,故中线仍看好楼市。他估计,今年全年一般住宅价格会升15%,豪宅价格升幅更显著。

  信和置业营业及市场部联席董事钟少权指出,股市的波动,料会加快投资者套股换楼的情况,因为投资物业会较投资股市的回报稳定。

  他相信,本月底美国联储局议息,无论减息幅度多少亦会对楼市带来正面影响。

  另外,赵国雄表示,去年集团售出4400个单位,销售额为170亿元。旗下有多个项目正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若果有关项目可以顺利获批的话,相信今年将会推售4000至4500个单位,销售额则不低于去年。他又说,勾地制度一直运作良好,并建议政府应加入多些写字楼和酒店地皮在勾地表内。 (来源:香港商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国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