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顶级券商推荐买入3只股

  獐子岛(002069)

  评级:买入 目标价:135 元

  评级机构:东方证券

  近日,公司公告股权激励方案。分析师任美江对此表示,在内在利益一致的治理优势推动下,公司的管理水平将有质的提升。而公司未来发展将经历三个阶段:一,通过提升营销能力,在现有产品结构下实现利润最大化;二,通过提升研发能力,在已有资源和营销能力的基础上,形成最优产品结构,最大程度发挥现有资源的价值,形成凸出的品牌效应;三,通过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在凸出的品牌效应下,实现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任美江认为,尽管公司近期股价随着大盘的调整出现了一定的回调,基于2008年的PE也已不低,但从公司的长期价值来看,仍是值得投资的股票,维持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

  七匹狼(002029 )

  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中金公司

  近日,七匹狼公布业绩预增,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8.7亿元,同比增长78.9%;净利润8,307万元(摊薄每股收益0.44元),同比增长71.7%。

  分析师郭海燕、钱炳对此表示,公司业绩增长超出预期,同时在A股和港股品牌服装及零售类相关公司中处于高水平,向市场进一步证明了其经营管理和盈利提升能力。因而暂时维持对公司2008-2009年的盈利预测,净利润分别为1.5亿元和2.3亿元,同比增长81.1%和53.6%,对应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78元和1.18元。

  目前公司2008-2009年的预测市盈率分别为36.6倍和24.1倍,PEG值只有0.55,估值水平尚未充分反映其快于其它公司的业绩增长能力以及在A股市场品牌服装领域的稀缺性。给予其2009年预测每股收益30倍目标市盈率,对应目标价位35.4元。若给予其1倍的目标PEG水平,其合理价位可达到52元。维持“推荐”评级。

  金地集团(600383)

  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兴业证券

  分析师王嘉、郭锐表示,公司目前土地储备1146万平米,合计均价仅1949元每平方米,2007年新增的618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单价2748元每平方米。公司2007年每平方米销售均价约9千元,即使假设未来房价停止增长,2007年新增土地储备价格也仅相当于房价的30%,历史平均成本不到2007年销售均价的22%。实际上2007年拿地大部分要在2009、2010年结算,因此公司的土地储备价格仍然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测算公司目前的NAV为40.57元,目前股价基本已经与NAV相当。

  王嘉预估公司2007-2009年EPS分别为1.28元、2.11元和2.98元。公司目前股价对应2008年市盈率已经低于20倍,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嘉 | 任美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