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132家基金43亿“折戟”平安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高开低走,权重股集体下挫。盘中一举跌破了5100、5000、4900点三个整数关口。沪指最低下探至4891.29点,创2007年7月5日以来最大跌幅。股指重挫,个股全线普跌,上涨股票仅100多家,银行、保险、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等蓝筹股均处跌幅前列,对指数拖累较大。


  
  基金方面,受大盘下跌的影响,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分别下跌3.31%和3.89%,好于两市股指的5.14%和5.08%跌幅。就连抗跌比较强的中小板综指也无法摆脱大盘下跌的影响,虽然3.3%的下跌相对于股指并不算多,但也带动中小板ETF下跌3.35%。

  
  记者观察,当日市场中,中国平安再融资1600亿元的计划备受投资者“谴责”,经过一番剧烈震荡后,该股最终还是以跌停板报收,全天下跌9.82元,这样大市值的股票跌停,在近期市场实属罕见。据资料显示,共有132家基金持有中国平安44004.01万股,占流通A股的54.66%,以此计算,昨日中国平安的跌停,让132家基金的43.21亿元瞬间蒸发。

  
  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孙鹏表示,如果中国平安1600亿元的再融资计划一旦实施,不仅对市场资金面产生较大的影响,还会沉重地打击投资者的投资信心,而投资信心缺失产生的影响远比中国平安再融资要严重得多。因为投资信心一旦受到打击,就不会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恢复,除非出现更“壮观”的赚钱效应,才能刺激股民的做多情绪,否则短期内大盘的走势将很难得到缓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