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花旗集团向开心人大药房注资3000万到5000万美元

  新华网南昌1月22日电(记者沈洋)在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掀起“平价风暴”的开心人大药房,日前宣布成功引入国际资本??美国花旗集团控股的日本日兴集团,将在2年内陆续注资3000万到5000万美元,帮助开心人大药房实行上市。


  开心人(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助理郑英华说,成功引入资金将为开心人发展提供强大动力。2008年,公司将计划投资一亿元以上人民币,进行门店的扩张。除用于自营点的建设外,开心人更多的精力将用于行业的整合。预计2008年公司新开门店将突破200家,三年内将实现门店数量1000家。

  开心人大药房是一家以医药零售连锁为主业,集医药物流、药店投资及信息软件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医药零售集团。目前,开心人全国连锁店有120余家,总销售额达13亿元,列中国连锁药店十强第六名。2002年8月开心人大药房以“比国家核定零售价平均降低45%”的药品降价行动,在南昌创立了全国第一家大型自选式药房。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