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交大昂立率先入驻松江大学城

证券时报记者黄婷

  本报讯交大昂立(600530)率先破土入驻上海松江大学城。昨日,交大昂立在大学城商务广场N-4地块隆重举行昂立大厦奠基典礼,此举也标志着上海松江大学城商务广场项目正式启动。规划中的昂立大厦总投资约2亿元,是一幢层高26层、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的高级商务楼宇。
昂立大厦将包括昂立产品及天然元产品的集中展示区、昂立产品全国营销的培训中心、昂立新产品开发的研究院等。

  根据规划,上海松江大学城商务广场面积约0.4平方公里。建成后,重点引进知名企业总部或区域总部,形成集商务、休闲、会展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场。

  在昨日举行的奠基仪式上,交大昂立新任总经理朱敏骏表示,大学城商务广场作为松江大力发展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城市经济的重要举措,具有三大发展优势:其一是区位优势明显,商务广场与轨道交通9号线大学城站相隔500米,地段核心价值显露无疑;其二是经济优势明显,松江新城的东北区域,东南区域和西侧,是三个不同层次的工业产业群,已有四十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其三是产学研优势明显,松江大学园区占地7000多亩,上外、东华等七所高校已经入驻。

  奠基仪式后,朱敏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指出,2008年交大昂立新的发展战略并不会转型,而是将坚持以保健品为主的战略,但同时加大金融地产行业的介入。对保健品行业来说,一方面是巩固昂立品牌作为功效类保健品的市场地位,并竭力开拓外地市场尤其是长三角地区;另一方面,公司营养补充剂产品的发展将更快,公司代理的天然元产品在2007年已成功突破了8000万元的销量,预计2008年这一数字还将得到突破。此外,公司还计划逐步剥离或寻求新的模式使目前的亏损业务对公司利润拖累降低,如植物提取业务等。

  朱敏骏表示,金融地产行业为辅的战略将为交大昂立增加多种经营渠道。公司目前的地产项目主要在上海之外,因房地产行业有其独特的运行周期,公司的目标是每年能确保有一个房产项目收益。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敏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