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专题 > 2007年报快报

交行公布07年全年业绩 预测纯利将增长60%以上

  交通银行(HK:3328)22日就2007年全年业绩发出盈喜,指受惠信贷及资金收益的增加,以及中间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预计去年纯利将增长逾60%。中新社发绍常 摄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交通银行(HK:3328)22日就2007年全年业绩发出盈喜,指受惠信贷及资金收益的增加,以及中间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预计去年纯利将增长逾60%。

  以该行2006年纯利122.74亿人民币(下同)计算,交行07年纯利至少有196.38亿,而第四季度收入至少有51.52亿。


  这是继招行(3968)、中信行(998)、工行(1398)及建行(939)后,第5间发盈喜的内地银行股。交行于通告中表示,净利润增长主要来源于信贷及资金收益的增加,以及中间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故预测去年纯利将大幅增长60%以上。

  中间业务收入料大增。早前交行董事长蒋超良曾于北京表示,因内地经济增长提升贷款需求,加上中间业务收入也随沪深股市飙升而上扬,预期该行07年的盈利可望超过200亿,较去年增长60%以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