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1月22日两市涨幅前五名点评

  东湖高新(600133)主营从事清洁能源及环保电力等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经营及科技工业园的开发建设,是国内首家孵化器概念上市公司。该股逆势巨量涨停,关注。

  荣华实业(600311)主营玉米淀粉及其副产品、玉米精练油和糊精的生产和销售。
是西部地区最大的玉米淀粉深加工企业。收购浙商矿业股权,复牌即涨停,坚决持股。

  四维控股(600145)主营自产自销陶瓷制品,复合材料浴缸,塑料制品,搪瓷制品,灰砂砖,水泥预制构件和销售普通机械,仪器,国内出口最大。逆势巨量涨停突破,关注。

  浙江阳光(600261)主营节能电光源、照明电器、仪器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照明电器等,我国节能灯的龙头企业。逆势放量大涨,强势突破形态,建议逢低关注。

  敦煌种业(600354)主营农作物制种和棉花收购加工业务,我国最大的玉米制种基地,是全国制种条件最具优势的地区。短期涨幅已大,获利抛压明显,可逢高减持。

  欣龙控股(000955)主营水刺、热轧、浆点等无纺卷材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我国无纺工业的龙头企业。涨幅已大,谨慎持有。

  ST科苑(000979)主营生物工程、精细化工、新型建筑材料、机械电子等领域高新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持续涨停加速,持股。

  佛山照明(000541)主营生产和经营各种电光源以及与其配套灯具等系列产品,在行业内处于龙头地位,为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逆势收红,趋势看涨,关注。

  科华生物(002022)研产销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体外核酸临床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自动化检测诊断仪器等。调整到位,逢低参与。

  双汇发展(000895)主营畜禽屠宰、肉类食品及食品加工、包装、销售,公司在行业中处于绝对的龙头地位,发展空间巨大。该股提前实现充分调整,趋势看涨,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