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汇丰、东亚及渣打银行先后宣布减息0.75厘

  中新网1月23日电 美国22日突然减息后,汇丰、东亚及渣打先后宣布减息0.75厘,优惠利率已降至两年多以来最低。

  据香港媒体报道,汇丰银行宣布,明日起调低最优惠利率0.75厘,最优惠利率由6.75厘,减至6厘,而按揭利率亦降低至3.1厘,以300万元的楼计算,借7成按揭供20年,每个月月供11000元,少供800元。


  至于储蓄利率方面,存款1万元以上息率将介乎0.5厘至0.75厘,而细额存款则只减0.1厘,至0.15厘。学者预计,今年通胀将达4%,存款利息收入将追不上通胀,出现负利率情况。

  继汇丰之后,东亚和渣打银行亦跟随美国减息0.75厘,明日起最优惠贷款利率将降至6.25厘,预料其它银行会跟随。

  面对“911”以来最大的经济危机,美国联储局昨晚突然提前减息0.75厘,联邦基金利率由4.25厘减至3.5厘,为7年来首次临时减息,减息幅度更是26年以来最大刀阔斧的一次。而香港金管局亦于今早将银行贴现率减0.75厘,降至5厘水平。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